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神是我一生的恩典

箴言 3:16-17 “ 他右手有长寿,左手有富贵。
                          “
他的道是安乐,他的路全是平安。
撒母耳上 2:6-7 “ 耶和华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阴间,也使人往上升。
                               “
他使人贫穷,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贵。

 
读了以上的経节,不知道弟兄姊妹们有什么感觉。我们所信的这位神,是何等的一位神,怎能对祂没有敬畏的心!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因为是祂創造了天地万物,包括我们人类。祂当然有主权,来掌管一切。我们的生命气息都在祂的手里。衪可以使我们活,也可以使我们死,祂可以使我们富足,也可以使我们贫穷。我们所需要的都在乎祂,所以,你有了这样一位神,你还需要什么呢?你还会远离衪吗?

 
世上的人(也包括我们弟兄姊妹们)都响望追求財富。年轻时,拼命想辦法去赚钱,而且这个欲望是无止境的。用腦力的,就绞尽腦汁;用体力的,就汗流夾背的勞苦,甚至于加班加点的拼命,却都忽略了自己的健康。这就是花上自己的健康去赚钱,漸漸地发现健康出了问题,於是又要用金钱去买健康。或许有人財富健康都有了,却发现没有平安,没有喜乐。

 
但我们这位主,祂是包羅万有全备供应的基督,也是全般恩典的神。你所需要的健康,长寿,富贵,平安,都在祂的手里。圣経中雅各曾与神摔跤,他对神说,你若不祝福我,我就不放过你。我们也应当緊緊抓住我们的神不放,緊緊地跟随祂,让祂帶领我们走这一生的路程。每天活在祂的面光中,只有尋求祂的囯和衪的義,其它的一切都要加给我们了。

 
回顧我这一生,経历了许多危险,艱难,困苦,有高山也有低谷,但是,每一次,主耶稣都带领我平安渡过每一个关口。在神的恩典里,一生都滿了主的保守与眷顾。

 
虽然在十二㞸就䝉恩得救,受浸归入主,但由于跟着学校一路上遷移,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旷野漂泊。没有聚会,没有教会生活,也没有屬灵同伴,差一点就倒斃在旷野。

 
学校初期到達台湾时,由于学校経費困难,要维持五千多名学生的食宿,实在不容易。学生们都营养不良,很多同学都生病,甚至于死亡。我就亲眼看到睡在我旁边的要好同学屍体被拉走,这一幕使我驚嚇不已!我自己也曾患夜盲症,每到傍晚就看不見了,必须有両位同学挽着我去操场上参加降旗典礼。那时,我们都彼此说,我们可能活不到二十㞸。

腓立比书 4:11  “…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経学会了。
腓立比书 4:18 “ 但我样样都有,並且有餘。
以弗所书 1:8 “ 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的賞给我们的。

 
现在我已経八十四㞸了。儿女都不在身边,但我没有絲毫的恐惧与担忧。因为我活在教会生活里,除了每天有聚会,还与姊妹们有读経,祷告,交通,使我的晚年生活非常充实,滿了神的恩典与祝福。就如腓立比书4:11 所说,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経学会了。在神丰富的供应下,我样样都有,並且有馀。最近我做了一次身体檢查,医生告诉我,我的驗血報告每一項都很好。虽然有时有些小毛病,也是老年人无法避免的。凡而我觉得小毛病也是神的恩典,好来提醒我,使我更倚靠衪,更求告衪,更与祂亲蜜。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赏给我的。

 
神的恩典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趁着我们現在还是在恩典的时代里,让我们彼此激励认定跟隨主的这條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標竿直跑。饱嚐主的丰富,享受主洋溢的恩典。

 2020 年 12 月 13 日   王李玉珍师母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