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读经中看见基督的真实有价值

【诗119:37】求你叫我转眼不看虚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

一般我们人缺少什么才会向神求什么,所以读到这句话,首先我的理解就是我这个人特别喜欢看虚假的东西,常定睛在上面无法自拔。所以作者向神求告,求神能帮助我们有能力转眼不看虚假的事情。

转眼 ,转是离开。看,enjoy。虚假,没有价值的东西,且是隐藏起来的。世人都在潮流中,追求并且享受没有价值的东西。当我们眼目转向神,神不会不顾我们的生活,而且他给我们的东西是有价值的东西,能叫我们离开虚假。                   

神是真实的,就叫我们看见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离开虚假。  

比如,最近我在和我的朋友聊天的时候,本来她是有一些烦恼的事情,在生气,然后她就说到,她自己买了很多东西,天天收很多包裹,她说我现在把我手上的钱都花光了,而且她看到网上说的一些理论之后觉得我得为自己活,我不能总是忍让别人。

因为我正好刚跟姊妹们一起追求了这句话,我听到她这样说,我马上就想到了,这句话里面说到的虚假。我就告诉她,你这个看到的这个理论不对,是虚假的,是骗你的。这种言论只会煽动你更加严重的处在消极的里面,而不会帮助你正面积极的来面对问题和他人更好的相处。而且,虽然买东西是生活所需,但你看你买了这些东西之后你心满意足了吗?肯定没有。所以说这是一个虚假的理论没有价值的,你不要被这种说法骗了,心里自怨自艾,或者自高自大,都是不对的。

“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就是在神的原则里生活,就越来越有生命。   靠着神离开惯性的在虚假的生活,我们没有能力离开,但借着他的话(还有教会生活,弟兄姊妹)能够离开,在神的原则里过有价值的生活,认识基督是是真实的帮助我们的生活。我自己盼望在新的一年多读主话,才能更认识基督的真实。

 2021 年 01 月 14 日   张慈之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