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从被打发得的灵感

【徒1:8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这句话是主的应许。前半句告诉我们,圣灵要赐给我们能力,而圣灵的能力赐给我们,是有目的的,为要让我们作主的见证人。求主得着我们的心, 是一个愿意作主的见证人的心,真明白神的心意。

但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后半句话,这里是我更摸着的一个灵感。

主在这里打发门徒们出去传国度的福音,带人得救归主。前两天任弟兄也给我发了他的圣经功课,说到许多旧约新约里,被主打发的工人尽职事的例子。但我从这里看到一副图画,更美、更加激励我。被主打发这件事,不一定是属于特定的使徒,也不一定是要去很远的地方传福音。其实我们每一个重生得救的人,就是被主打发的。我当有一个被打发的心态:我的存在就是被主打发的。

如果主不打发我去别的城市,不是到遥远地方去传福音那样宏伟的打发,我仍然可以在我现在的地方,有一个被打发的存在。可能是我去买菜的路上,可能是我在地铁里的时候,可以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身边遇见任何的人、事、物的时候,我都是被主打发的一个福音的出口,一个见证主的管道。

感谢主,给我这样的一个看见,我的生活可以是平凡的,但我的存在却是可以很荣耀的,我是一个被主打发的人,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境况下都可以作主耶稣的见证人。求主得着我的2021年,是一个预备好,随时被祂打发的人。感谢主。

 2021 年 01 月 14 日   王游力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