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为主作见证-彰显神,荣耀神

基督是我们的生命,教会是我们的生活。

约翰福音15:5 “ 我是葡萄樹,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基督徒的一生离不开主,离不开教会,基督与教会是分不开的。今天,我们都得救了,都有神的生命住在我们里面,我们既是神的儿女,就要在平常的生活中,联于神,彰显神,为主作见证。

 

为主作见证,就是在平常的生活中,所経历一切基督生命的大能。在生命里,我们享受祂的死,祂的復活,祂的升天,祂的得荣。我们在经历的毎一个点,每一个階段,都会有一些宝贵的感觉要表达出来,这时候,我们就应该为主作见证,分享给衆弟兄姊妹。弟兄姊妹们藉着你的见证,得以加强,得以鼓励,使整个的教会都得益处。

 

我们来参加聚会,就好比来参加一顿丰盛的宴席。宴席中有各种不同的菜类,有葷,有素,还有小菜,有时候小菜非常受欢迎。大魚大肉吃多了,反而很想吃点可口的小菜。也许你的一碟小菜更受欢迎。例如最近弟兄们主持的福音座谈,很多都是平时不开口的弟兄们,那天作了他们的见证,使人觉得很新鲜,很摸人,也很感动。所以,我愿意在这里鼓励所有的姊妹们,包括我自己,常常为主作见证。其实,我自己也会很緊涨,会有压力,但是我们可以开始操練。每次一位很久不聚会的,忽然出现了,我都会感动的流泪。从来不开口的人,为主作见证了,我也会感动的流泪,想想我们的父神会是怎样的感觉?我们为主作见证,不仅鼓励了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们有享受,更能使整个教会的往前有所提升,来彰显神的荣耀。

 2021 年 03 月 07 日   王李玉珍师母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