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亲爱的弟兄,姊妹及所有的福音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蒙特利尔教会的王芹。今天要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诗篇231-3 耶和华是我牧者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名引导我走义路。 回想信主十几年来走过的路,无限感慨!是主寻找我,引领我成为了我一生的倚靠。


2003
年全家移民来到蒙特利尔,那个时候的我骄傲又自负,总是想着凭着自己的能力和勤奋就能过上好的生活。但是移民初期的不适应及与国内生活的反差一下就让跌入谷底,我就是在这种焦虑无助中来到了教会。那个时候美妙的诗歌音乐常常感动到我,教会里一些年长的弟兄姊妹也很关心和喂养我,最艰难的头几年真是靠着神这个大家庭的爱,弟兄姊妹们的扶持让我有了很多圣灵的感动。


神的经纶是浩瀚无边的,受浸了的我如果不去追求神的经纶就会被属世的生活牵走,常常是忙忙碌碌中各种理由和借口让我远离神和教会生活
可是非常奇妙的是神其实一刻也没有离开我,他一直不离不弃的寻找我,当我有了难处,当我有对属世生活中出现的各种想不通的人和事时,我就会自然而然的来到神面前和他说话,神就像心理疗伤师一样安抚我,让我慢慢的释然。我眼前也常会有教会弟兄姊妹们的身影出现,他们的活出,他们的摆上,他们像标杆一样立在那里真是好激励我。还有一个奇妙的感觉就是我常常会在主面前流下感激的泪,这一路走来所有的恩典和给我的福恩满溢,我都深深的知道那不是我的能力所能成就的,那个骄傲自负的我在主的面前一无是处。主啊却是那样的爱我和眷顾我。真是因着圣灵的感动和召唤我又回到教会


再次回到教会的生活是非常甜蜜的,每周二上午一个小时的读经时间常常不够用,读经过程中的享受是过去重来没有过的。感谢赞美主!我还参加了每周一次的福音小组聚会,中午每周一次的守望角服侍,还有非常享受的周六诗歌欣赏,主日崇拜更是开口赞美!在有主爱的大家庭里,弟兄姊妹像云彩般围绕。在困境中互相帮助,在软弱中相互扶持,在圣灵里互相供应,在喜乐中同声赞美!


即将过去的2020年对每个家庭都是一场巨大的考验,疫情肆虐,无数的生命都被夺走…很多人都陷入恐慌和焦虑不安之中,我自己也在这次考验中经历主,不断的感受主的带领。我在这里有一点见证。疫情初期,身为武汉人的我,对远在国内的父母极其担忧,母亲80岁是恶性肿瘤患者等待手术,父亲88年老体弱,家里靠我姐姐和妹妹照顾,因小区封锁每次探望极其艰难,我每天和他们视频通话后就是祷告,灵里面实在软弱。以塞亚书41:10节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那段时间就是借着主话语的激励还有不住的祷告帮我们家渡过了难关。

这段时间我的老父亲卧病在床基本是起不来了,妈妈还在化疗,我心如刀割的同时仍然仰望唯一的救主,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也为我的难处不断的在神面前祷告,借着这个机会我也开口向家里人传福音,我多希望那清晨的日光能照在他们平安的路上。我多渴望他们知道:“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虑”。2020年虽是多经磨难的一年,却也是我更多的经历和摸着神的一年,当我们能把所有的磨难和逆境都当成神是为着成就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深切感受是神对我们的眷顾和厚爱。主啊。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你,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杨的,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稣!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2021 年 03 月 07 日   王芹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