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拒绝一切的罪

“倘若你一只手,或是一只脚,叫你跌倒,就砍下来丢掉。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倘若你一只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来丢掉。你只有一只眼进入永生,强如有两只眼被丢在地狱的火里。”(马太福音18:8-9 和合本)

这周和谢姊妹读经的那一天,正好读到历代志下第六章其中讲到:

你的民若得罪你(世上没有不犯罪的人),你向他们发怒,将他们交给仇敌掳到或远或近之地; (历代志下6:36 和合本),我们不认识主就是悖逆的罪,我们得救后生活中样样没有主也是罪,当我们因为忙碌因为爱世界,爱享受,爱钱财,我们会不会第一时间意识到我们有罪了?我们的眼看世界更多,我们的脚是否踏入了泥潭更深?我们是否能够第一时间转向主,来到他面前忏悔祷告,祈求原谅和宽恕,当机立断把这些丢入永火里!当我们对主的感觉变得越灵敏我们越是能够抵挡这来自世界的诱惑和罪!

 2021 年 03 月 06 日   李妍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