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奇妙的认罪

感谢主,我是一个基督徒,这是一个不得了的身份。因为只要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难免各种负面事物的侵袭,即使在阳光之下也有罪恶,因为这世界都握在那恶者撒旦的手中。

 

然而,神在祂的恩典里面给我们基督徒有一个奇妙的应许:认罪!

「我们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约壹一9)

我们基督徒的一生,应该是认罪的一生。因为我们是人,我们是活在限制里的人。该软弱的时候一定会软弱、该跌倒的时候一定会跌倒。但是我们又不是普通的人,我们是信耶稣基督的人,義人必因信得生并活着,哈利路亚!

 

基督是我们的中保,一直在神面前为我们代求。我们当然会像世人一样软弱,跌倒,甚至犯罪,但是我们可以向主认罪,无论大罪小罪,我们若认自己罪,主就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義,这是一个真真切切的事实。所以我们要会认罪,好叫我们住在与基督的交通里。

 

犯罪并不可怕,不认罪才是可怕。为什么要认罪?是为着与主交通,这跟撒但无关,也和我无关。认罪是为着我和神产生健康的关系。我们既然已经得救了,就不能再像从前未曾得救的时候那样不健康,常常背着罪过生活,被撒旦控告,自己折磨自己。我们必须记得一个事实:主已经作成了一切!罪的刑罚是主耶稣一人担当的,罪的痕迹是主已经洗净的,神也赦免了我一切的罪。我现在是一个与神和好的人了!

 

所以今天在过程中,当我们软弱失败的时候,特别是愿意追求主的弟兄姊妹,撒但必定会一直来对你说:「你不行!你不够好!你看你教育孩子何等失败!你日子都过成这样了,还拼着去聚会追求,有什么见证,快歇了吧!」如此种种,但是你不要上当,你要说:「闭嘴吧,撒旦!我不行、我不够好,是我跟神的事,与你无关;我日子艰难还没有让人受鼓舞的见证,是我跟神的事,与你无关。走开!你已经被我践踏在脚底下了!」

所以,弟兄姊妹们,不要接受撒但的控告,是我们站立得住的秘诀,在神面前站住了就得胜了。

 

谁也不能控告我们,撒旦不能,就联我们自己也不能,有时候我们不能来主面前认罪不是因为撒旦,牠没有那么大本事,而是我们自己控告自己。所以神在罗马书八章33节对我们说:「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義了。」

 

是的,宇宙间唯有神的義是最高的,最无可指摘的,今天是神让祂自己的義成为我们的義,谁又能控告得了我们呢。不能,谁都不能!这必须成为我们常常的宣告。

 

当然,我们不可以随便犯罪,不可以随便失败,我们要看见我们的难处,更要看见神的救法。单单告诉主:「主啊,你已经成就一切了,我就单单享受你所成就的。我会有失败,但求你让我放弃改良自己,而是向你认自己的罪。我相信你已经把一切洗罪的事都作成了,我向你认罪的时候就是圣洁没有暇疵的。

 

感谢主,让我们成为这样一般蒙福的人,无论我们光景如何,都可以随时取用主的宝血(刚才姊妹也分享:我们是有血作记号的人)。就像圣经借使徒约翰告诉我们的,若认自己的罪,神是信实的,是公義的 ,必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義。奇妙的认罪,这真是我们的拯救,我们的福音!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愿我们的一生都能借着不断的向主认罪,恢复与神健康的关系,来渡过我们在世的每一天。荣耀归给神!

 

 2021 年 03 月 28 日   王游力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