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主带我来蒙特利尔

1,我是在2015-2016年克利夫兰的十月追求中,认识任弟兄的,当时有羡慕想跟他学习。(在那年十月追求中,羡慕很多弟兄很爱主,很丰富,想向他们学习,或许是主记念我这个心愿,在祂奇妙地带领下,我们家留在美国继续学习服侍,十月追求结束后第一年在南加州跟Wasi  弟兄学习,第二年去Akron ,因离克利夫兰近,周间都去克利夫兰追求跟金弟兄学习,第三年去Kent,跟宋弟兄学习,第四年去辛辛那提,因离哥伦布近,王弟兄夫妻常来扶持辛辛那提,借此机会跟他们夫妻学习,这些弟兄都很丰富,是我羡慕学习的榜样。)但任弟兄在加拿大服侍,我觉得跟他面对面学习的机会不太可能,但想跟他学习的羡慕还在。

2,2018年因任弟兄询问我一个弟兄的联系方式,我开始和任弟兄有email的联系,也对任弟兄爱主服侍主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敬重他的服侍和运作。

3,2022年因我美国的工作签证R1快到期,而我移民申请资格的I360因疫情一直没有批下来,若5月25日前,我的I360还没有批下来,我必须离开美国境内,等I360批下来后在美国境外申请绿卡,若5月25日前,我的I360批下来了,我就可以留在美国境内申请绿卡。为此我们夫妻和弟兄姊妹都有为我们的身份祷告,希望我的I360在5月20日前能批下来,若没有,我们计划5月20日以旅游签证的身份进加拿大,从加拿大回中国。(因为从加拿大回中国的机票比从美国回中国的机票便宜很多,选择5月20日是因为那天是周五,集中周的最后一天,有从加拿大来参加2021-2022年十月追求的弟兄姊妹会从克利夫兰回加拿大,我们可以一起去加拿大,彼此也有个照应,没有选5月25日最后一天,是不想那么赶,以免出现 意外)

4,与弟兄们交通后,朱弟兄建议我去蒙特利尔教会服侍。我知道后一开始觉得有些吃惊,但马上又觉得可能是主的带领,因为在那前几天的一个早上,刚好沈大鹏弟兄坐我的车去克利夫兰会所参加十月追求,他有提到王弟兄和任弟兄的服侍,他自己学到很多,我心中暗想,若我有机会跟任弟兄他们学习该多好!

5,4月28日晚,知道我会去蒙特利尔服侍后,弟兄姊妹们(特别是任弟兄)开始和我有很多email的交通,希望帮助我在加拿大海关能顺利拿到合法的工作签证,因为成功申请难度比较大,任弟兄建议我5月13日(周五)就能到加拿大海关申请,若没有申请成功,仍有充裕的时间预备回中国。我也“阿们”任弟兄的建议。

6,之前为着I360能顺利通过,早点批下来,我有过很多的祷告,主给我有平安,感觉应该会过。但这次能去蒙特利尔服侍,我也觉得是主的带领,所以我跟主又有一次祷告,好像在祷告中主问我:“我若顺利带你到蒙特利尔,第二天你的I360就批下来,你还回不回美国?”我的回答是:主啊!若是你带我到蒙特利尔,即使第二天我的I360 批下来了,我也不回美国。

7,5月13日周五我们按着计划到加拿大海关申请“Religious Visitor Record”,海关工作人员查看我的申请材料问过几个问题后,说我还缺少一个条件,我赶紧联系弟兄们,弟兄们马上准备,准备好后,刚把材料递给海关工作人员,不到5秒钟,加拿大联邦政府的网页突然坏掉了,我们就在办公大厅里等,过程中也有祷告,把自己再次信托给主,相信主有祂的美意,也觉得过海关申请签证是个属灵的 争战!约两小时后网页恢复正常,但海关工作人员换了一个人,又重新问问题,过程中我又是迫切祷告,感谢赞美主!在海关历经六个小时,我和我姊妹终于顺利拿到工作签证,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Religious Visitor Record”。

8,5月16日周一(入加拿大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收到在美国给我办理移民身份的律师的邮件,他说我的I360今天(5月16日)批下来了,他建议我马上回美国,在美国境内申请绿卡(主实在也是听了我们之前的祷告,我的I360在5月20日前批下来了,但主对我有更奇妙的带领)。我把这件事跟弟兄们交通,朱弟兄的回复是:让我按着我自己的感觉来决定留在蒙特利尔还是回美国服侍。感谢赞美主!因为我里面很清楚是主带领我来蒙特利尔的,所以我告诉弟兄们,是主带我来蒙特利尔的,我决定留在这里服侍。

 

 2022 年 06 月 07 日   雷涛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