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从以扫和雅各读神的心意—读创世记28章的灵感

以扫的经历让我警醒。他和雅各同生在以撒家,以撒家就是恩典之家,神在他身上也有很多的工作,但是因为他贪恋世俗,不能明白神的心意,无法配合神的带领,一生都无法被神改变,所以神说以扫是我恶的。(罗马书9:13 这是很严重的,我不想成为以扫这样的人,我想让神在我身上有路!

最近开始听倪弟兄的《人的破碎与灵的出来》,里面说灵出来是需要外面的人先破碎的,必须要有创口,里面的灵才可以出来。很多基督徒的难处就是灵出不来,灵出不来就会对神的工作有拦阻,外面的人不破碎,不改变,也没办法配合神。我想以扫就是这样,他外面的人神没办法动它,他的己太多太强。

而反观雅各,就创世纪28章看,他在梦里得了一个不得了的启示,就是所在之处是神的殿,天的门,于是他起来就把所枕的石头立作柱子,浇油在上面,雅各真的是心思很清明的一个人,他得了启示,就开始奉献,愿意成为柱子,愿意有圣灵的工作在他身上(浇油),他还不明白这个工作到底是什么,但他愿意接受,他愿意与神配合。可以想到,神非常的悦纳他这样的配合和奉献,因为雅各真是明白他的心意啊!

 

创世纪28章整体看下来让我看到一幅图画,神愿意把天再次打开,来得着一班人在神的殿也就是教会里面,为着祂的旨意甘心情愿的奉献,劳苦,被制作,被成全,让神的旨意在地上通行无阻,让神人同得满足。同时也警醒我不要成为以扫那样让神旨意无法达成的基督徒,要接受神的制作,让我破碎,让灵出来,让魂被净化,让我缩小,让神增多,过程也许很难很苦,但这是唯一一条通往生命的路,最后也会得到神的祝福,感谢主,愿主怜悯祝福,阿们。

 2022 年 06 月 21 日   张帆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