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当我突然收到,我们所敬爱的党姊妹,被主接去的消息。当时,真是震惊,怀疑这是真的吗?一直到现在,在我腦子里,还有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是真的吗?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在她接受一个小手术的前一天晩上,我们还通了电话。她还谢谢姊妹们的代祷,她说只有二十分鈡的小手术,手术完后,她就会与姊妹们联系,她反而安慰我对她的忧虑。直到王朝华弟兄发来一个信息,说党姊妹是在睡眠中无痛苦安详走的,这才稍得一点安慰。

 

我认识党姊妹是从她受浸得救开始。她一得救,就对主非常認真。抓住各种追求主的机会,隨教会的帶领,到各处参加特会或训练。不放过每一个机会,甚至还去中国参加朱弟兄的训练。

 

她也曾帶两个孩子来参加聚会,連我女儿还记得Kevin 和Casey,因为她当时服事青少年。说他们小时候非常爱主。记得有一次,他们去多伦多参加青少年的聚会,回来后,非常火熱,灵里高昂,Kevin还站在椅子上分享他的见证,当时,我们都非常羡慕,党姊妹更是开心極了。之后,Kevin 对地毯和许多东西都过敏,而且过敏的很厉害。党姊妹就停止帶他们来聚会了,这是党姊妹唯一的遗憾。

 

党姊妹对于传福音,特别有负担,她隨时隨地都在传福音,不伦在超市或走路,只要遇到中国人,她就会上去传福音。她记满了很多本福音朋友的名單,可以说有三千多人的名字和电话号码。教会里大家部分的圣徒,都是党姊妹帶得救的。我弟兄曾说,党姊妹是我们教会的一个宝。她真是我们的好榜样,值得我们一生来学習的榜样。

 

很多年,在党姊妹家有小排聚会及爱宴,在她家的爱宴,几乎都是她一人包办。她准备爱宴后,又开车去接福音朋友,聚会完还要一位一位送他们回去。为着小排聚会和主日的爱宴,她几乎摆上她的全人,化费精神,体力,財物来为主奉献。很多的弟兄姊妹都曾在她家吃过爱宴。党妈妈曾向我抱怨,说她女儿爱主,爱弟兄姊妹过于爱她。

 

最近每星期六的生命茶舘,我第一考慮请党姊妺来我家取歺点,帮我送去315生命茶舘,因为我知道她是最最甘心乐意劳苦服事主的姊妹。

 

今天,虽然党姊妹离开了我们,但是,她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甜美的榜样。她的匆匆离去,也给我们一个警提,那就是我们要抓住神给我们的每一天,爱主就是现在。我们的党姊妹已经擁有一个神性永远的生命,她是神所宝爱的。将来主再来时,我们都要与她相见。她今天息了地上的劳苦,安息在主的怀抱中。我深信,神必赐她荣耀的冠冕,而且要安慰並祝福她的全家。

 2022 年 09 月 10 日   王师母(Rosa)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