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我所认识的党姊妹

党姊妹真是蒙 神大恩典的姊妹,她是按着主话行的一位极可尊敬的姊妹。

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对人的负担和对 “福音是 神的大能” 的信,见人就传福音。很多次到党姊妹家中聚集,看着她边预备着的丰富的食物,边招呼着一位位新的福音朋友,很多的时候,新到蒙特利尔的朋友们并不认识路也没车,党姊妹会说,你们先帮我招呼着,我还有要去接另外几个人,当匆匆地去将她邀请的福音朋友接来后又再进厨房忙着准备饭菜上桌。

每次开饭时,她就说,我们一起来呼求主名吧,每一位都张开口呼求。在党姊妹笃信的眼神和口气中,每位新来的朋友都开口求告了主名,“凡呼求主名的就必然得救”,将这些来的朋友们一下子就带到了主面前。党姊妹用自己家的温馨告诉朋友们,你们到新的地方不要担忧,有个家是向着你们全然打开的,用她实际的劳苦和在主里的爱将一位位新来到蒙特利尔的朋友们领进了教会—神的家。

在教会中党姊妺有一颗爱教会爱弟兄姊妹的宽广的心。给我感触很深的是COVID 疫情后,开始组姊妹群时,只加进了少数姊妹,党姊妹就挂心到每一位姊妹的福祉,反复说要尽可能的将每一位认识的姊妹都加上。感谢主,使疫情期间,不是姊妹们减少了,而是更多的姊妹一起来爱主爱教会了。姊妹们的月子餐,315生命茶馆的爱宴....在这些教会中需劳苦去服事的事上,党姊妹从不顾自己年长体弱而尽力摆上。

党姊妹爱主爱教会爱家人,因着把许多时间精力都放在传福音照顾姊妹们关心圣徒的家庭上,年长的她常会说对自己的孩子关心时间少了,总想自己的孩子也能教会亨受到主。有次她女儿发给她小孙女视频中她听到女儿教小孙女唱的是教会中的歌时,她在和我通电话时就高兴不己,讲了好几次,把视频发给我并感叹到主的爱,主一直在看顾着她的孩子们。 

当我有为难之事就会请党姊妹帮助,那年我二姐来蒙特利尔,我就对党姊妹说妳请她到妳家去吃饭传福音吧,党姊妹说好就安排了家中的爱宴。前些日子有次我在Angrignon 公园走迷路了,就立刻想到打电话给党姊妹讲话,一路上二次通电话走出了公园。回蒙特利尔和党姊妹讲等她小手术后一起去看望姊妹们,没想到却不再可能。开刀前一晚,我问她近来身体弱,是否可以手术,她说还是早点看。周五我在微信上问她手术顺利吗,休息好吗,没收到回答时想一定在休息。却在周六中午得知她巳在周五夜间巳到主那里去了。怎么会呢?我真不能相信是真的。几天来,我一直在问主是否正在收取一批得胜的圣徒。主啊,我们親爱的党姊妹在地上打了美好仗,如今息了她的劳苦,安息在主怀中。我们却还在地上的要珍惜今天每一个机会来爱主爱教会爱弟兄姊妹。以党姊妹为榜样,爱主爱教会爱圣徒广传福音关心圣徒建造教会。

 2022 年 09 月 10 日   谢程青华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