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追思党姊妹——荐信

 

我们亲爱的党姊妹暂时离开了我们,我们都爱她,宝贝她,舍不得她的离开。但是,当今天要来追思她的时候,我问自己:党姊妹会盼望怎么的纪念她?

 

感谢主,赐给我们这一条诗歌《教会的赞美》,【当祂荣耀自己充满在教会,教会的见证得胜又明亮……】这难道不是我们所亲爱的党姊妹最盼望看见的吗?!

 

回想这二十多年和党姊妹同在的点点滴滴,我没有办法不哭泣,但我更是不能不敬拜神!感谢主为祂的教会预备了这样一位姊妹,她是主耶稣的祝福,是教会的祝福,更是我们的榜样。

党姊妹让我想起,保罗在林后所描述的:【林后3:2-3  你们就是我们的荐信,写在我们的心里,被众人所知道、所念诵的。你们明显是基督的信,藉着我们修成的。不是用墨写的,乃是用永生 神的灵写的。不是写在石版上,乃是写在心版上。】

 

我们的党姊妹,就是一位可以在弟兄姊妹心上写荐信的服侍者。她的服侍是进到圣徒的生活里的,也是把弟兄姊妹放在她的心上的。她服侍过的每一位圣徒,都可以成为她的荐信,见证出她爱主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劳苦的一生,也是竭力用永生神的灵,在人的心版上写字的一生。

在她离世前,8月22日中午,我和她在微信里交通,她给我的最后一次教导,仍然是“联于主,联于弟兄姊妹最重要”。

 

我的弟兄请我代他作见证,党姊妹对我们家多年的服侍,深刻在他心里的认识就是:党姊妹

“爱人没有拣选

劳苦不惜性命

奉献不给自己留后路!”

 

所以,当我要来纪念党姊妹的时候,主仿佛对我说,党姊妹虽然肉身离开了,但是她的榜样不应该离开,你纪念姊妹,就应当像她那样对主绝对的忠心,对圣徒殷勤服侍,对教会全然地奉献。也要像她那样对灵魂有感觉,竭力的传扬神的国为福音。

 

我记得任弟兄见证:他纪念党姊妹,就努力的发福音单张,我非常的阿们!党姊妹生前最盼望看见的就是我们遇见的每一个人都听到福音,我们传福音的每一个人,都为他们祷告,他们都是得救的,神把万有已经赎回来了,每一个神让我们遇见的人都应该不错过得救的机会。

 

是的,庄稼成熟了,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去收割!党姊妹就是神的工人,就是耶稣基督的精兵,不停歇的在地上劳苦、收割。她何等盼望越来越多的弟兄姊妹,接续她的托付,让福音借着教会传出去,传到这城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灵魂得救、爱主;让这里的金灯台发光、照亮;让教会的赞美成为神荣耀的宝座!

 

我感谢主,让我有党姊妹多年的陪同和服侍,她把一个传福音的热切,种到我里面,求主让这样的热切更加增长,让我也是一个收割庄稼的工人,竭力争战的战士,同时也是一个渴慕成长的婴孩,一直地长、不停地长,长大、成熟,直到可以被主收割。

 

最后,深愿党姊妹,我所亲爱的属灵母亲安息!永远爱她!怀念她!

 2022 年 09 月 11 日   王游力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