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怀念党姊妹

 

去年中我来到教会,党姐妹非常关心我。单亲妈妈在加拿大,很多事情必须要自己去承担和规划,如何让自己和孩子更好地融入加拿大,我常常会去做很多新事物,记得有一次去走一个trail,走到一大半看到提示,前面路被封了,必须原路返回,这要比预想多至少两个半小时,我心里十分害怕,怕天黑后看不见路,这时党姐妹正好给我发信息,我告诉党姐妹后,她一直为我祷告,每过半个小时给我发微信直到我遇到顺利下山。一个人每次向前走,没有教会弟兄姐妹的理解和支持,我没有勇气和力量跨出任何一步。

 

党姐妹一直关心我,我也很爱党姐妹,但有时人和人之间的限制常常让人和人之间产生误解。心里依然难受,再也不能摸着党姐妹的头说,党姐妹,还在贤妻良母呢。党姐妹,你要解放思想啊。党姐妹笑着说,你又在大放厥词。

 

还记得党姐妹最近的分享,圣灵做我们的保惠师,为我们的罪在主面前辩解,做我们和主之间的中保。约翰福音14-16: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赐给你们一位保惠师,叫他永远与你们同在,14-26: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他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谢谢党姐妹所彰显的主的爱,教会和祭司不是对世人定罪,而是来找世界上失丧的人,为我们洗罪,为我们辩护,洗去我们的羞耻,让我们能坦然无惧地来到神的面前,与神和好。

 

谢谢党姐妹的服侍,在党姐妹身上我真的是看到神恒久忍耐的爱。神的道路高于我们的道路,每件事情都有神的怜悯和美意,求主记念成全党姐妹的祷告,求主在天上多多宝抱党姐妹,党姐妹,我们天上见!

 2022 年 09 月 07 日   孙佩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