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怀念党姊妹

 

最近经常会想念党姊妹,也总能想起她祷告时的声音,因为她的祷告很不同,我印象很深刻。也是从她的祷告中感受到她对主的认定,对主的爱,对弟兄姊妹们的关心,以及她的刚强。

 

印象最深的是周三姊妹读经聚会,每次她的发言都特别让我有启发让我得供应,我信主不久,很多真理不是很清楚,每当提出疑问,党姊妹总是能从很属灵的角度给出解答,也很容易理解。每当我软弱时,她的刚强爱主以及对主的认定都非常的激励我,有时候她在就是一种鼓励。

 

我最早认识党姊妹应该是在还没信主的时候,她在一个群里加我,那时我们才来加拿大短登,后来要来长登的时候她还联系我说要来接机,我应该是婉拒了。再后来信主之后党姊妹专门给我打电话问候,还说自己当时坚持联系我就好了。我很感动她对每一位圣徒的关心,这都是出于她的爱主。

 

前年我们搬到西岛DDO,党姊妹知道了,还送我们一些家里的餐具,床单,衣服等。那时是我弟兄去取的。直到今年恢复公园聚会,我才第一次见她,感叹虽然她也是有年纪的人了,但声音却那么刚强明亮,见面毫无距离,亲切的就像家人一样,我抱了她,她也很开心看到我。

 

我记得有一次公园擘饼聚会我站在她旁边,她大声的祷告唱诗歌,特别有感染力,还叫我们背诵副歌,等唱完一条诗歌,她说已经把副歌部分背诵下来了。

 

有时候在守望角,她会问大家的情况,有几次我有难处,她就留在后面一直询问交通。有时候替她放PPT,她会很礼貌的跟我说谢谢。

 

前一段去康大传福音,她也去了,记得她说的一句话:有一些弟兄姊妹不去聚会,他们自己没有感觉,但服侍的人心里却很难受。感到了她一直以来对主的热诚和对弟兄姊妹的责任。结束之后她跟我发微信说张帆好,很高兴看到你

 

上次公园野餐之后她说记了一些福音朋友的名字已经开始联系了,还教我怎么传福音,说要替他们祷告,带着福音朋友祷告,因为人都是有很多需要的。

 

感谢主让我遇到这样爱主的姊妹在我的前面做榜样,我在她身上以及怀念她的众弟兄姊妹身上都看到了基督的荣光,这荣光是爱主的人,里面有基督的人发出的荣光,激励我好好爱主,好好向前。愿党姊妹安息主怀,愿主安慰祝福她的家人,阿们。

 2022 年 09 月 08 日   张帆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