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紀念党姊妹

親愛的党姊妹

雖然你歸入主怀,暫時離開了我們,您已獲得屬天的榮耀和永远的生命,您的靈魂永远和我们同在!

 

還記得你讓我们背的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一生一世,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正是你一生愛主服事主的寫照,忘不了姊妹聚會的時候你柔聲細語的説,夫妻倆吵架的时候,要柔聲細語低聲的吵,有姊妹説那還算是吵架嗎?你宛然一笑,溫柔的説,那不就不吵了吗,就吵不起来了吗!

還記得你曾説,信主到最后就只有主了。

就像那首诗歌,

 

惟有耶稣是我题目,我的信息是耶稣;惟有耶稣是我歌赋,我所仰望是耶稣。惟有耶稣,永是耶稣,我们歌颂这耶稣,祂是救主、生命、大夫,祂是君王建国度。

 

惟有耶稣是我救主,担当我的所有罪,成功神的永远救赎,使我得以蒙恩惠。惟有耶稣是我生命,救我脱离罪与己;惟有耶稣用祂圣灵,充满我心作我力。

 

惟有耶稣是我大夫,担当我的病与疾;复活生命、升天丰富,祂都分赐祂肢体。惟有耶稣是我能力,是祂赐下五旬节;ou主,求你使我得以充满圣灵常胜捷。我们现在等候耶稣,要听祂来的招呼;但是始终惟有耶稣,惟有耶稣万有主。

是的,親愛的你已經升天坐在主的身边已經得著屬天的豐富。

 

 2022 年 09 月 09 日   陳慧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