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怀念敬爱的党姊妹

        这几天一想到党姊妹突然离世,心情就特别沉重,痛苦难受;在收集党姊妹的照片和视频时,看到她的身影就感触良多,不禁落泪;当祷告中记念党姊妹,回想她爱主服侍主的一生,就因主把党姊妹赐给祂的教会,对神满有感恩和赞美,她忠心爱主,热切事奉,如今她歇了地上的劳苦,相信那日她必得荣耀的复活和生命的冠冕!

        我第一次见到党姊妹是十多年前在北京皮村的一次门徒营中,当时党姊妹去访问北京教会。听人介绍说党姊妹很爱主很爱教会,传福音带了很多人得救,把家打开服事很多圣徒和福音朋友。在特会中,也听过朱弟兄提到党姊妹,说她很爱主,很爱灵魂,很为教会摆上,她是神赐给教会的祝福,虽然当时我跟党姊妹还不熟识,但党姊妹这样的爱主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正如圣经上所说:“似乎不为人知,却是人所公知的。”(林后6:9)相信党姊妹这样爱主,这样爱圣徒,这样劳苦服事,是人所公知的!

        我们家今年五月搬到蒙特利尔,才有机会与党姊妹有近的接触,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短短三个月时间,她身上三个特点我记忆犹新:

        1,党姊妹的祷告很有力量,祷告中她常常引用圣经的话,很能摸着人的心,很容易把人带到主面前,带到神的旨意里。每周二晚上的祷告聚会,她总是很积极地先祷告,从不等到最后才祷告,她的声音很清脆,她的祷告满带圣灵的能力,从她的祷告中可以看出她和神的关系非常亲近,她明白神的心意,她很爱她的主,主的话也活在她的里面。党姊妹非常宝爱神的话,她不仅自己追求神的话,她也带领弟兄姊妹们享受神的话,她几乎每天发一节圣经的话,鼓励圣徒们宣读,享受,进入,背诵等,她实在敬畏神,尊重神的话语,按时分粮给圣徒们,是神忠心有见识的仆人。

        2,党姊妹很有传福音的负担,她真是爱人爱灵魂,希望更多的灵魂得救。记得7月9日那个周六,她约了一对还是福音朋友的夫妻来315的生命茶馆,因为那对夫妻只有下午下班后才有时间,所以党姊妹就一直等到他们下班后来315,他们一来就热切地问候,细心地陪他们交通,晚饭后带他们唱诗歌,呼求主,因为党姊妹确信圣经的话:“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马书 10:13),党姊妹常常带人求告主名,带了很多人得救。还记得7月20日那个周三,我们去康考迪亚大学地铁站传福音,党姊妹当时身体虽然不是很好,但她还是愿意和我们一起去传福音,我知道党姊妹很爱传福音,也很有负担传福音,但那次去传福音我知道是党姊妹特意来扶持我们,鼓励我们的,回想起来我里面真是感恩。

        3,党姊妹很爱圣徒,她爱人很真诚很实际。8月16日周二党姊妹给我们家送来她订的粽子和饺子,还说是看到我们爱主,谢谢我们的劳苦,她自己很感动,所以给我们送来她自己订的食物。这件事我一直很感动。我还听我姊妹说,之前党姊妹有告诉她,等我们不忙了,她想带我们去逛老港,给我们介绍蒙特利尔的文化和特色,想来真是感恩。我也听很多弟兄姊妹见证,党姊妹很关心照顾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爱和温暖,也给他们提供很多实际的帮助,使他们很感恩,更带领他们认识主,亲近主,也经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带领他们进入教会生活,活在蒙福的范畴里,很多人都很感激党姊妹。

       今天党姊妹安息主怀,求主安慰她的家人们,正如党姊妹一封邮件里写道:“人生历程生老病死,感谢主,我们有永生,有荣耀的盼望!”感谢赞美主!我们信主重生的人,我们有神永远的生命,有荣耀活泼的盼望!“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前书 1:3-4 )”愿党姊妹这样爱主的榜样激励我们更加爱主,懂得如何数算自己的日子,向着标竿竭力奔跑,盼望那日我们能在荣耀中与党姊妹主面前再见!

 2022 年 09 月 08 日   雷涛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