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爱是一种能力—致敬爱的党姊妹

 

我们大家敬重的党姊妹去主怀里安息了,在我心中党姊妹没有离开,她那慈祥和蔼的笑容,亲切柔和的话语一直就在我面前,两三周前党姊妹送爱宴到315,一进门叫我一声后,转眼就没看见她,原来是她其实身体不太舒服,坚持送爱宴来就回家休息去了。一个月前和她最后一次闲聊天也是315,吃完爱宴后党姊妹打开手机里她宝贝孙女的照片给我看,哇好一个漂亮,灵慧的小宝贝,党姊妹的眼睛都笑得眯成了缝,接着她还给我们看了她妹妹的孩子一家,哥哥的儿子的照片,感觉那一刻,党姊妹看上去真是好喜乐,好幸福,我们大家都由衷的为党姊妹开心而高兴。

 

党姊妹的一生是奉献和摆上的一生,她的生命有多高不是从她的口里和见证里,而是切切实实的,从她传福音的劳苦中,从她几十年坚持和恒久的服侍教会中,从她对所有的弟兄,姊妹的爱中让我们真实的看到了神荣耀的光辉闪现在党姊妹身上。

十九年前党姊妹带我受浸,记不清在她家吃爱宴的次数,甚至我爸妈来蒙特利尔探亲旅游都去了党姊妹家接受福音的传播,福音就是好消息,党姊妹就是要把好消息传遍所有

 

她认识和不认识的人,今天我们一起追思党姊妹,不仅仅只是伤心和不舍,更多的是学习并付诸于行动,党姊妹之所以能成为得胜者,能结出圣灵的果子,源于她具备了一个能力—爱的能力,她爱主,爱家人,爱所有的弟兄姊妹。因着爱她劳苦服侍,因着爱她谦卑又柔和,因着爱而打了那美好的仗,因着爱当跑的路程跑尽了,所信的道已经守住了。

 2022 年 09 月 08 日   王芹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