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推荐诗歌

作者: YL

创作见证:

神是爱,他给我安慰;神是光,他领我走路;神是那盘石,他给我生命,供我享受;神是高台,是山寨,他给我依靠。当我向神悔改的时候,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就拥有这一切,因为神是一切的源头。

去年春节期间,我回天津探亲。感谢主又给了我新的经历。一回到天津,就被大家都厌烦,却不得不做的拜年串亲戚所包围。那种氛围使我的心思很受搅扰,甚至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大声呼求主名。跪下来好久,也祷告不出什么,拿起圣经,更是一行字也看不进去。我迷失了,寻不见主了,压抑的心情又不能让父母看出来,真让我整个人痛苦难耐。 我大声在心里喊,主啊,你在哪里?我渴望遇见你!!!

有一天,我和妈妈谈起家常。说到她的姥姥,原本是没有名字的赵罗氏,因为信了主,就有了名字罗蒙恩。她是一个为人善良敦厚的老太太。从她信主的那一天起,就执着地,纯洁地,坚定地爱主,传福音。她没有文化,不识字。都是牧师和老伴给她读圣经。听了就记在心里,不管什么时侯,什么地方,逢人便传基督耶酥为福音。她时常说:“信主吧,信耶酥吧,信主好!” 她知道的虽然不多,却将她知道的一切传讲出去,她爱主的心是热切地,真实地。可以肯定,她真诚地待人和真诚地传讲打动了许多人归向主。罗蒙恩的一生虽命运坎坷艰辛,但爱主,信主的心却始终坚定不移。

这次谈话以后,我的心被震撼了。回想主带领我这一路走来,主是那样的爱我,不放弃我,一次次地救拔我走出死阴的幽谷。是因为他记念他的使女罗蒙恩那颗纯洁爱他的心。虽然罗蒙恩之后的两代人,因为恶劣的生存环境丧失了对主的信心,远离了主。但主从来不曾忘记他的应许。今天,他呼召我来跟随他,来认识他,来享受他。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当天夜里我没有睡好觉。凌晨四点左右,我哭着醒来。俯伏在床前,痛快地哭,,痛快地祷告,向主认罪悔改。心头积压的一切向洪水一样渲泻出来。主一定是听了我的祷告,他也为我的醒悟和悔改而欢喜快乐。在那一时刻,我整个人就被圣灵充满。无限的喜乐,平安包围我,无限的感激赞美涌出来。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来。歌词就象水流止不住地淌出。于是这首”主的爱和我”就诞生了。

感谢主,让我这样地经历他的同在,感受他的甜蜜,享受他的丰富。赞美神, 荣耀归给神直到永永远远。


主的爱和我 欣赏 词曲

回响和投稿: 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


  1. 生命诗歌享受学习
  2. 主日诗歌视频
  3. 生命诗歌网站
  4. 生命诗歌增订本587-711
  5. 生命诗歌增订本712-862
  6. 生命诗歌副本A,B
  7. 生命诗歌副本C,D,E
  8. 生命诗歌副本PDF下载
  9. 生命诗歌增订本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