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真理追求>真理探索
史百克信息文集

史百克简介:

史百克(Theodore Austin-Sparks,1888年9月30日-1971年4月13日),人称内里生命派(Inner life)最後的大教师。他早年相当受到开西运动(Keswick movement)及许多属灵人的影响,包括梅尔博士(F. B. Meyer)及宾路易师母(Jessie Penn-Lewis)。主後1926年,他创办并开始在英国伦敦东南区「贵橡基督徒交通中心」(Honor Oak Christian Fellowship Center)的职事。主所赐给他的职事,带领他发展在贵橡的聚会生活,也带领他到世界各地访问神的子民,并且出版文字,在全地流传。他的定期刊物「见证人与见证」(A Witness and a Testimony)将他从1926年到1971年逝世之前的讲说与文字传达给众人。从贵橡的交通中心那一小群圣徒开始,他的职事很快的广传到世界各地有心追求的基督徒中间。

在启示的一面,史百克的职事丰富的启示出基督、神永远的目的 ── 叫万有在基督里归一於一个元首之下、属天的教会、以及十字架的中心。他说到,「主的心意是要恢复祂的子民回到神旨意的线上,这条线从已过的永远一直延伸到将来的永远。」在个人的经历的一面,他的职事给予基督的十字架那顶深且内里的工作、对圣灵的内里认识、以及对神圣生命的内里工作,开了一扇门。他以地方上聚集的会众,作为描绘这个经历的范围,强调教会不只是单个的信徒们,而是神为着得着祂永远的目的而使用的独特器皿。



更多关于史百克的介绍,请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