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人尽功用

"人人尽功用, 全体都事奉"是教会,即基督身体的特征。在教会中有二他连得恩赐的人不多,有五他连得恩赐的人更少。但神赐每一位圣徒至少一他连得。并且每个人都必须运用这一他连得。埋没了神的恩赐,就会受到主的责备。(参看马太福音25:14~30)

我们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弟兄姊妹来运用他们那一份恩赐。把自己所享受的基督摆出来,帮助别人;用自己所经历的基督供应圣徒,建造教会。

具体参与的方式可以灵活多样。比方说,你若听了一首诗歌,很受感动。就可以把这首诗歌推荐给大家;再如,你若搜索到一个网页,里面有许多丰富,让你有共鸣。就可以把这个网页推荐给众人。当然,圣徒个人的蒙恩见证,生命经历,读经心得,以及灵感,启示和异象更是宝贵。

如果神的儿女人人都来发挥主所给的恩赐,汇在一起,就会是一个见证基督荣美的灯台,要照亮这地。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神的爱,圣灵的交通,与我们众人同在。阿们!

意见和投稿信箱: 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