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福音

圣经中有关福音的一些章节, 更多请参见

出处

经文

太 24:14 这国度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可 1:15 时期满了,神的国已经临近了。你们要悔改,相信福音
可 8:35 因为凡要救自己魂生命的,必丧失魂生命;凡为我和福音丧失自己魂生命的,必救了魂生命。
可 10: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我和福音,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姊妹、母亲、父亲、儿女、田地,
可 16:15 祂又对他们说,你们往普天下去ﺀŒ向一切受造之物传扬福音
路 4:43 但耶稣对他们说,我也必须向别城传神的国为福音,因我奉差遣正是为此。
路 9:6 门徒就出去,走遍各乡,传扬福音,到处治病。
路 16: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约翰为止;从此神的国当作福音传开了,人人强力夺取要进去。
徒 5:42 他们每日在殿里,并且挨家挨户,不住的施教,传耶稣是基督为福音
徒 8:4 那些分散的人就往各处去,传神的话为福音
罗 1:2 福音是神从前借着祂的众申言者,在圣经上所应许的,
罗 1:16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的人,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罗 10:15 若非奉差遣,怎能传道?如经上所记:“传福音报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林前 9:14 主也是这样命定,叫宣传福音的靠福音养生。
林前 9:18 这样,我瘀„赏赐是什么?就是在传福音上,我免费供应福音,免得用尽我在福音上的权利。
林前 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为福音的缘故,为要与人同享这福音
林前 15:1 弟兄们,我要你们明白我先前所传与你们的福音,这福音你们也领受了,又在其中站住;
林前 15:2 你们若持守我所传与你们为福音的话,也必藉这福音逐渐得救,除非你们是徒然相信。
林后 10:16 福音传到你们以外的地方,并不是在别人的尺度之内,凭现成的事夸口。
林后 11:4 假若有人来,传另一位耶稣,不是我们所传过的,或者你们接受了一个不同的灵,不是你们所接受过的,或者接受了一个不同的福音,不是你们所接受过的,你们还好好的容忍他!
林后 11:7 我因为白白传神的福音给你们,就卑屈自己,为叫你们升高,这是我犯了罪么?
加 1:7 那并不是另一个福音,不过是有些人搅扰你们,想要转变基督的福音
加 1:8 但即使是我们,或是从天上来的使者,若在我们所传给你们的福音之外,另传一个福音给你们,他就该受咒诅。
加 2:5 我们就是一刻的工夫,也没有容让服从他们,为要使福音的真理存留在你们中间。
加 3:8 并且圣经既预先看明,神要本于信称外邦人为义,就预先传福音给亚伯拉罕,说,“万国都必因你得福。”
加 4:13 你们知道我初次传福音给你们,是因为肉身有疾病。
弗 1:13 你们既听了真理的话,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在祂里面信了,就在祂里面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弗 2:17 又来传和平为福音,给你们这远离的人,也传和平为福音,给那相近的人,
弗 3:6 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借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个身体,并同为应许的分享者;
弗 3:7 我作了这福音的执事,是照着神恩典的恩赐,这恩赐是照着祂大能的运行所赐给我的。
弗 3:8 这恩典赐给了我这比众圣徒中最小者还小的,叫我将基督那追测不尽的丰富,当作福音传给外邦人,
弗 4:11 祂所赐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传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