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在现今生活中学习有主

神的话就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不但给我们前进的方向,也给我们行走的力量。

感谢主,昨天我们几个姊妹一起追求了以弗所书中的一段经节,非常蒙光照,得帮助。【弗5:15-17 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要像智慧人一样谨慎行事,神在这里非常明确的教导我们智慧人的行事准则—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现今的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其中不仅充满许多我们看得见或看不见的不义不法的人和事物,更是在不知不觉中就来把我们的时间,精神,体力悉数榨干,让我们的体,魂,灵无法亲近主,得着真理。

比如工作中老板无理要求加班加点,用一些理由无偿占用时间精力多干活,似乎都是司空见惯的事儿,这样的环境让人产生压力、焦虑、烦躁、影响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让我们在日复一日中积累不满等消极情绪,这就是这个邪恶世代的计谋!

但是感谢主,他把我们从消极负面里救拔出来,让我们进入他的积极美善里面,让我们要爱惜光阴,并且教导我们要如何爱惜光阴,如何把每天的生活过得充实,不随随便便,不糊里糊涂,虽然我们还是生活在这个世代中,但是我们每天的时间安排上有主,晨起祷告呼求主名,读一章圣经,自己和家人有健康教会生活,这样一天过一天,我们就渐渐明白神的旨意如何。

【弗5:18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当用诗章、颂词、灵歌彼此对说,口唱心和地赞美主。】哈利路亚,赞美神!这是我们得胜的音调!

(张慈之,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