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星与教会

刚才弟兄姊妹的祷告和唱诗歌真好,很享受。我看了朱弟兄的第七篇信息, 神造太阳,月亮又造星星。在夜空中我们可以想像出一副很美的图画。我们今天很幸运是处在新约时代,神道成肉身住在我们中间成为最明亮的一颗晨星。他不光自己是一颗明亮的晨星,他也希望我们成为一颗明亮的星,不光是一颗明亮的星还是他手中的七星之一。这颗星不是单单的一颗星,他是神和人的联调,是神人。他又不是单独的,他是和其他六星配搭在一起的。 

 

这不正是我们的教会吗,现在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在网上有各种各样的聚会,在zoom上,很方便,比以前用skype 还容易,可以随时进随时出。不同的聚会都有弟兄姊妹的服事和配搭。很甜美。

 

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心里特别恐慌 ,担心家里人,担心国内的亲戚,甚至担心全世界。因为一直有参加教会的网上的聚会,每次聚会大家都有为疫情的祷告,听听弟兄姊妹的祷告和分享,慢慢地,心里不在惊慌,慢慢的心就安息下来。知道自己并不孤单,是和弟兄姊妹联在一起。特别是前一段时间家里有小学生的家庭都很为小学复课的事情苦恼,聚会的时候有很多的祷告。主真的是信实的,又活又真的,求,他必答应。现在小学也是在网上授课,一直到九月份都是在家上网课。太好了。

 

愿主吸引我们,成为和他一样明亮发光,带给人生命的星。

(陈慧,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