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感谢神,祂负我们一切的责任!

今天是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在一个多月前,我被公司分派到一个新的项目工作,工作量是原来的两到三倍;姊妹和孩子也在五月中旬回到了老家,到目前我跟他们已经分开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近两周的时间里,由于姊妹、孩子不在身边,再加之繁重的工作,我整个人很受消耗,我的教会生活与我里面对属灵生命的追求也变得糊涂、平淡。但是,感谢神!神藉着主耶稣基督,在这个端午节放假期间,通过我不小心进入了一个聚会开始,把我从这一个平淡糊涂的教会生活又摆正到了祂要我过的教会生活,祂又让我活过来了!

 

我的见证是这样的:

1.

近两周时间我里面变得空虚混沌,加之疫情期间不方便出行。所以昨天(周五)本打算早点睡觉,今天(周六)早上早起可以出行到北京附近的山里或者景区去放松一下自己,然后中午再回到家里,下午再看一些属灵的信息有一点追求。但是我里面对这种计划没有很稳妥和有把握的感觉。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看到埃德蒙顿的张丁弟兄昨天晚上给我发微信说:蒙特利尔那边晚上8:00到9:00之间通过Zoom有一个福音聚会,希望我和姊妹可以参加,也可以邀请更多的福音朋友一同参加。同时,弟兄还顺带着发了一张邀请卡。我没有仔细看邀请卡上聚会的具体日期,只听了弟兄语音里跟我讲的晚上聚会是艾德蒙顿晚上6:00至7:00。我起床的时候刚好是早上8:00,也就是艾德蒙顿当地时间的晚上6:00。于是我马上就参与到聚会当中。当我通过Zoom进入聚会时,任(任正魁)弟兄正在交通四个弟兄姊妹刚刚受洗的事情。我不知道在蒙特利尔是否有一个弟兄叫张亮,所以他就问刚刚进入聚会的弟兄是蒙特利尔的张亮弟兄,还是北京的张亮弟兄?我回答他:“我是北京的张亮弟兄”。任弟兄非常激动的说:“哇!感谢神北京的张亮弟兄跟我们一起聚会了!我要对你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任弟兄接着问我:“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晚上有聚会的?”。我说:“是张丁弟兄给我发了福音聚会的邀请”。然后任弟兄就说:“福音聚会是明天晚上”。我马上看了一下邀请卡,福音聚会真的是在当地时间的周六晚上。我说:“弟兄我没有仔细看邀请卡上的时间,以为是今天,所以就进入了聚会,不过我还会参加明天的福音聚会”。然后任弟兄接着说:“张亮弟兄来跟我们聚会,就跟我们在线上有了这样的聚集,主把你带到我们的中间参与到其中,你是彼得!感谢主!我里面非常的激动!”当时弟兄姊妹们是很喜乐很扶持的。任弟兄:“我一直都记得你和姊妹还有你们的儿子的名字,我同很多弟兄姊妹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向主为你们做祷告,盼望你们可以赴加有一个健康属灵的教会生活,能够与我们一同为主作见证,一同服事、建造教会! 弟兄姊妹们,今天张亮弟兄来聚会,我里面好喜乐!”。那一刻,我里面被主耶稣感动了,主耶稣借着这样的聚会和弟兄姊妹们的扶持又把我的灵挑旺了,我的灵醒过来了,我里面的混沌开始开始消失了,但是我里面还没有感觉到近段时间我的教会生活有多平淡!所以主耶稣今天早上在我里面的运行和建造还没有结束,不仅仅是这些,他又通过接下来的另外一场聚会让我真的活过来了!

2.

蒙特利尔的聚会结束后,我又看到董石乐弟兄昨天晚上给我发的语音留言问我:“明天早上的聚会可不可以带着大家读朱弟兄第十二篇信息的纲要?”我误解地回答:“弟兄,我现在不确定,明天我们是不是上班,(我们公司的)排班表还没有出来,如果是晚上聚会的话,我没问题。”(端午节期间周三至周六放假三天,周日临时被调整为工作日)因此我们通过微信交通了一下,董弟兄告诉我说聚会是今天早上9:30开始。我马上反应过来弟兄是昨天晚上跟我说的聚会带读的事情,而不是今天早上,是我太马虎了(其实是我近段时间的生活太混沌平淡了,连聚会时间都不清楚了)。于是我马上答应我可以带大家读纲要,当时已经是早上9:20了,而我依然还一边在做别的事情。接着我马上开启电脑打印纲要,做好聚会前的准备,但还是晚了两分钟进入聚会。在聚会中,主耶稣藉着我带弟兄姊妹们读完了第十二篇的纲要。在我们看完了信息视频后,到了大家分享环节的时候,我分享了关于这段信息里面的感觉:

我们是自我中心的,我们也会说我要,我要房子,主会说,平淡!我要钱财,主会说,平淡!我要成就,主会说,平淡!我要成为一个属灵人,连这个主耶稣都要说平淡!主也许会给我们。但是,有了房子之后,我们还会再要别的。

我分享:当我们要物质的时候,主要我们平淡,要我们谦虚接受主的救恩和承装祂的圣灵,因为自高和有成就的人是不能够接受主的,是主让我们在不平凡的教会生活中变得(对物质上的平淡)。当听完我的见证以后,董弟兄起来说:“大家还记得上一篇信息是在讲什么吗?”路鑫超姊妹回答:“上一篇信息是在讲‘活过来’!”董弟兄:“弟兄姊妹们我们一开始得救的时候我们里面的生命是新鲜、活跃的,对生命的认识也是新鲜的,但是大家过着过着教会生活,属灵生活就变得平淡了,我们里面的生命就不活跃了,不是像刚刚得救时候的新鲜了。所以主要借着每次在我们里面的运行与祂要、祂还要,让我们活过来(不平淡),让我们变成特定的、有价值的石头,是与主所是的磐石所匹配的,正如经上主耶稣说的‘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弟兄们这是主所(我)要的!”接着董弟兄又说并引用信息里的内容:“这个我要就是主耶稣要我们所要的!如果在你所要的之外我还有其它所要的,求你把它拿去,求你禁止。叫我单纯到一个地步,只有基督,不仅只有基督,也只有基督所要的我要。”阿门,感谢主,我听完弟兄的分享以后,里面被主耶稣的圣灵运作了,里面的生命活过来了,让我跟基督的感应又恢复了,我里面又有了新鲜和活跃的感觉,不混沌了!我觉得已过的这两周我的生活太平淡了,现在丰富起来了!主啊我感谢你赞美你,你在我里面的生命真奇妙,我竟是这有福的西门巴约拿(彼得这块石头),唯有你(主耶稣)是我的中保,你真的是负我一切责任的那一位,主啊我向你认罪对你有这等亏欠,也求你赦免,我竟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活过来,主啊将荣耀归于你!

 

主啊我愿意付一个代价,来与众弟兄姊妹们跟随你,做你要的石头建造教会,过一个不平淡的教会生活。求主纪念我摆上的时间和精力来记录这见证!虽然我从早上到下午还没怎么吃东西,但是我里面好饱足,主啊这也是你的饱足,感谢赞美主,阿门!

(张亮,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