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和同伴一同成长为主右手中的七星

主耶稣行走在众教会中,祂的右手就握住七星(参启一 20)。

七是一加六,我们人是六,神是一,主不喜欢一个单独的作工者,主喜欢有一班是让主紧紧握住的,是可以为主作见证的。但是,又不是一个人,在一起还有六个,是在配搭里做的,是在交通里服侍的,是和弟兄们姊妹们连起来的,是和那些清心爱主的人一同来祷告追求,一同来祝福教会的。

我们来到加西后,虽然弟兄姊妹不多,但感谢神,我们四地有追求,有祷告,有一起的配搭服侍,给我们加力,让我们灵里不枯干。尤其是最近我们加西姊妹们开始有诗歌聚会,姊妹们有配搭:轮流选诗歌,发通知,彼此代祷,也为其他姊妹和福音朋友祷告,很享受和姊妹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藉着诗歌来亲近主、享受主!

不仅如此,我也越来越觉得和同伴们在一起的时候,先被成全的是我自己。借着教会生活和在摸索中的服侍,我不断的被暴露,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也蒙光照看见我需要弟兄姊妹。感谢主,我成长了,我虽不是一个单独的人,却在主的恩典里看见我的好个性,我的平易近人如果不是为着基督身体的建造,没有太大价值,甚至成为我蒙福的拦阻。只有在教会生活里经过主手的制作,脱离旧人的生命性情,才让我的存在不再平淡,不再平凡,和弟兄姊妹一同在基督的身体里为主作“一” 的见证。

植物有植物生命,动物有动物生命,是生命就在成长中得着希望。但我们这些有神的生命的人只有按照神的吩咐,神的法则,才能健康的成长,长到基督成形在我们里面。

感谢主,为我们预备弟兄姊妹,愿神怜悯我们,可以和属灵同伴在一起成长,成为主右手中握着的七星,在地上为主作明亮的见证。

(卡尔加里教会 王陈国伟姊妹,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