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阴间的权势(门)不能胜过建造的教会

我是Rosa 姊妹,弟兄姊妹们主里平安!星期五我接到党姊妹的电话,她告诉我,我们这四十㞸以上的姊妹组,没有人在这主日申言,她希望我能分享作見证。在那一雯那,我覚得腦子里一片空白,我可以分享什么呢?我立刻拒绝了,请她另找别人。 但是之后,我的心里一直不平安,主对我说,妳在日常生活里,所経所历,不都是我嗎?是的,我立刻向主祷告認罪,主啊求祢憐恤我,求祢赦免我。

    的确,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常常会経历到從阴间来的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试探你,来引诱你,来掳掠你,来打岔你,使你远离神,使你不想亲近神。当我们被它掳去时,撒但就会拍手叫好。但是,我们是屬神的兒女,绝不能给撒但机会,这需要我们时时刻刻活在主的面光中,活在教会生活里受教会的保護,与主有亲密的联结。

   本来我一个人生活,非常單纯,但是最近我也経历了许多的撹擾。例如前几天,我的网络有问题,除了祷告主以外,我就与教会联系。结果神就差遺了両位天使,竟然是姚鸣姊妹和Lucy 姊妹,她们帮我換了新的Modem ,解决了我的问题。这就是我有教会生活的关系,也经历了主的大能。

   另外一件事,我与姊妹们读経,是我很大的鼓励与享受,因为在每次读経之前,我自己要先读几遍,找出相关的経莭,作许多的笔记,似乎化很多的时间来預备。但我敢说,其中得最大帮助的是我,收获最大的也是我。所以,我很珍惜与姊妹们读経的时间。这是撒但不甘心的。一天,正是快要与姊妹们读経的时间,我发現我的抽水馬桶坏了,水箱流水不止,立刻使我焦慮不安,一面我呼求主,一面撥了电话给Superintendent, 请他来帮我看一下,他回答我,他已経換睡衣了,表示不愿意来。我很失望,心里虽然忐忑不安,心想还是先与姊妹们读経再说,正在这时,忽然有人敲门,原来就是我们的Superintendent, 这也许是神在作工,我立刻慌里慌張的给姊妹们在Skype 上留下几个字,寫道:对不起,今天有人在我家修馬桶。檢查结果,说有一个零件需要換,但他不能帮我換,不过,他暫时使水箱的水不流了。感谢主,幸好我家有両个馬桶。之后,我就在想,这馬桶为什么不早也不晚发生问题,就在我要与姊妹们读経时发生问题,这不是别的,就是撒但在做崇。

主啊,谢谢祢,每次都使我経历祢的大能。主真是无所不在,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神,世上一切都会改变,但我的主是永远不变的。

   每次看到王鑫弟兄和慈之姊妹小宝宝的照片,心里非常喜乐,也很羡慕。他似乎毎天都在长,每天都不一样。正如彼得前书二章二節所说:象才生的嬰孩一样,切慕那纯净的话奶,叫你们靠此长大,以致得救。
哥林多前书第十章三至四莭:並且都吃了一样的灵食,也都喝了一样的灵水,所喝的是出於隨着他们的灵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我们得了营养,生命就成长,生命成长就是建造。

     象我这样的老人,外面越长越老,剩下来的时间,就象压伤的芦苇,和將殘的火把那样脆弱。不过,有一个経莭使我很得安慰,那就是:哥林多后书第四章第十六莭:所以我们不喪胆,凡而我们外面的人,虽然在毁坏,我们里面的人,却日日在更新。

   如果,我们没有看見教会,和建造教会的必須,就很容易被黑暗的权势呑吃,而进到阴间的门里面去,那是很危险的。

   一个人无倫多愛主,如果没有教会生活,没有建造在教会里,就很容易被撒但掳去。为什么撒但的权势,沒有辦法胜过建造的教会?因为教会的建造,就成为彼此扶持,彼此加力,彼此供应,彼此代祷,彼此保護,一同跟隨主,这是一个阴间的门不能胜过的生活。

   縂之,一个基督徒,一方面要联於基督(靠主话的喂养),一方面要联於教会生活(受教会的保䕶)基督与教会是永远分不开的。

(Rosa姊妹,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