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与渥太华教会相调有感

     非常有幸,我接到渥太华教会及连弟兄的邀请参加8.16渥太华教会的主日线上聚会。

      之前对渥太华教会不太了解,只有几个认识的弟兄姊妹,也是在特会里认识的,当时感觉很亲切,但之后也没有太多的交通和联络。但是参加了主日聚集后,有两个地方感动到我。

      一方面他们的人数不多,我还在想就这些人吗?后来陆陆续续时间稳定了确实只是那二十几人,但是他们没有被聚会的人数限制了,反而形式很灵活,带动性参与性很强,几乎每个人都开口感谢赞美主。人少,负担更多,让我真的觉得弟兄姊妹们在那里一直为主站住,扶持着教会的往前。

        另一方面,我也有感觉,当我打开摄像头与他们问好,介绍自己时,顿时线上的气氛特别喜乐,在这个的主日里相调,彼此问安,是这样的甜美,看到了曾经认识的弟兄姊妹他们现在的样子,就像久为见面的家人一样,没有什么生份的感觉,特别包容。虽然是第一次的线上聚集,但有圣灵的同在,主的爱真的是不能把我们阻隔!虽然疫情限制了我们线下的聚集,但主赐给了线上的相调方式,多样灵活,不拘一格,真是感谢主的恩典够我们用!

      特别得安慰的是在我做见证前我们40-组的姊妹们也有代祷,主日结束后,我也跟组里的姊妹们交通了,对于我参加两地教会的相调有一些反馈,非常甜美喜乐,也鼓励姊妹们多多少少写下一点见证,有灵感就写,有见证就作,不消灭圣灵的感动,在主里和弟兄姊妹们同得真实的安慰和鼓励,靠着主这生命的活泉,一同蒙恩典,一起被建造得成长!

(张金华,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