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读歌罗西书一章9节有感

之一:【西1:9上】因此,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也就为你们不住地祷告祈求…… 

歌罗西圣徒们的情形在基督身体彼此交通(告诉我们)的结果就是得着使徒和同工们为他们不住的祷告祈求,一告诉这祷告祈求就开始了。这祷告的力量可是不容小视的呦,神都借着这祷告知道我们的光景,神就做事了。该开路的开路,该扶持的扶持,该规范的规范,该加力的加力……哇!“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就——为你们——不住的——祷告祈求!”

祷告是把我们与神连起来的天梯:【创28:12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头顶着天,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来。】

服侍我们的天使会把我们的境况不住的给神知道就借着基督身体的交通,太美了!赞美神 

之二:【西1:9下】……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 神的旨意 

这句话真改我们的观念,使徒为歌罗西圣徒向神求的福:是让他们知道神的旨意。不求金,不求银,不求“五子登科”,求的是他们可以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知道神的旨意。 

原来最要紧的福分是知道神的旨意,一切的智慧悟性拿来知道神的旨意,可能都怕不够呢,神实在太浩大,太丰富了,祂旨意的各面讲究被我们了解也真的需要我们一切的智慧悟性。 

而且是属灵的,不能用属世的智慧悟性,属魂的思想,观念,逻辑来认识神的旨意,那路是走不通的,就是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没法认识,路不对! 

记得使徒行传有句话【徒3:6】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

基督就是神旨意的中心和内容,这一生需要用我们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认识基督,得着基督,这就是神的旨意。求主恩待我们,把智慧和开启灵赏给我们,让我们真知道祂。哈利路亚

(王游力姊妹,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