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岔路口(马太福音22:8,9)

(马太福音22:8,9)

人在大路上的时候,好像觉得自己脚下是还有路可走的。但是走到了岔路口,就是“不知道”的时候。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走,不知道哪里是终点,不知道活着的意义,有许许多多的“不知道”…不知道的时候就是对自己重新选择该走哪一条路没那么有把握的时候,就是可以离开对自己的信靠的时候,就是神可以有机会在我身上带领的时候。

神不仅在新约的每一个时代都到岔路口去呼召人来赴席,甚至在每一个得救的人身上,也不断的有“岔路口”的呼召。我真是愿意一生都住在“岔路口”的原则里。到岔路口就能碰见主,到岔路口就能得着主更新鲜的带领,带领我去享受更丰富的筵席。

主耶稣是在岔路口等我们,主一直在我们人生的每一个岔路口等着带领我们往前再往前,赴席再赴席…

求主怜悯,愿我人生每一个关口都住在“岔路口”的原则里,对祂说:“主,我不知道下一站如何走,我等待你的呼召,你的带领,去享受一道一道的珍馐美味”。又愿在我人生每一次的选择里,都经历到最新的基督,如同头一次遇见主,头一次得着主的爱,头一次蒙了祂的拯救,那样新鲜,那样甘甜…

(王游力, 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