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大约在2002年初的时候,我给一位患癌症的姊妹写了下面这篇短文。看到弟兄姊妹受疾病的折磨,我心里难受。曾恳切地向主求治病的恩赐。我相信靠神的话来治病,是主给我的答复;同时我更相信这恩赐不是为我个人的。(明)

靠神的话治病

我們先讀幾個經節,然後來看如何靠神的話治病,再看一些見證

一。經節

1。來四12:神的話是活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能以刺入、甚至剖開魂與靈,骨節與骨髄,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2。太八17下:祂親自取去了我們的軟弱,擔當了我們的疾病。

3。羅八6:心思置於肉體,就是死;心思置於靈,就是生命、平安。

4。羅八11下~13:那叫耶穌從死人中複活的,也必藉著祂住在你們里面的靈,賜生命給你們必死的身體。弟兄們,這樣,我們並不是欠肉體的債,去照肉體活著。因爲你們若照肉體活著,必要死;但你們若靠著那靈治死身體的行爲,必要活著。

二。怎樣用神的這些話來治病呢?

用神的話來治病,好比“殺雞用牛刀”。試想:人都可以治一些病,何況是神!

所不同的是:人治病,不論是打針吃藥,還是開刀化療,總會有一些副作用,或後遺症。神治病是非常乾脆利落的。因爲祂是造我們的,是生命的源頭,祂有創造的大能、複活的大能。祂知道我們身上的每一個部份,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在神的眼里,治人身上的病,應該是比治靈魂的病更容易些。

用神的話來治病,和人治病也有相似的地方,那就是:“把有病的部份去掉,滋補其餘的部份”。神是用什麽辦法去掉“有病的部份”的呢?很簡單,用“死”。用什麽來滋補其餘的部份呢?用“靈和生命”。這就是。羅八11: “神必藉著祂住在我們里面的靈,賜生命給我們必死的身體”。

我們的肉體在神看來,全部是“有病的”,是應該除去的。但怎麽個除法呢?這就要感謝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了。祂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贖,把我們的肉體和肉體的邪情私欲都已釘死。我們只要憑信心取用這個事實就可以了。

具體作起來就很簡單了。舉例來說,我不小心扭傷了腳,一般人都是去揉啊、搓啊,想減輕一點疼痛。這實際上是在體貼肉體,而我們是不欠肉體的債的(羅八12),肉體是該死並且已經被釘死了的。於是我就在意念里算我的腳是死的。死了的部份是沒有感覺的,所以疼痛自然就沒有了。並且神的靈在我們里面,祂要賜生命給我們這死的部份,所以我的腳很快就正常了。

這個方法不受時間、條件的限制,等你看完這個短文,馬上就可以試驗。找你身上最不舒服的部份,算它是“死”的。一開始你可能還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但只要你堅信神的話,不去體貼它,宣告它是“死了的”,那不舒服的感覺就會消失。然後你就可以靜靜地等侯神的靈賜生命給你身體的這部份。有時這種生命的感覺會很明顯,很歡快,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

三。見證

我可以作見證,我用這種方法,治好過我的扭傷,牙痛,肩周痛,咳嗽,胃不舒服(燒心)等等。都是乾脆利落,既不化力氣,也不另吃苦頭。

關於癌症,Al 弟兄曾為李常受弟兄作見證。李弟兄晚年患癌症, Al 弟兄去看望他,他說李弟兄毫無痛苦,並且每個去看望他的人,都從他那里得到鼓勵。

聖經說:主擔當了我們的疾病(太八17)。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疾病去掉了;另一種是疾病還在,但卻是主在擔當,用不著我們出頭去擔當。這是主給我們的福份,只是要我們想到去取用和享受。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