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人人尽功用-圣徒拾穗

学习祷告信靠主

耶稣回来的时候,众人迎接他,因为他们都等候他。有一个管会堂的,名叫睚鲁,来俯伏在耶稣脚前,求耶稣到他家里去;因他有一个独生女儿,约有十二岁,快要死了。耶稣去的时候,众人拥挤他。有一个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在医生手里花尽了她一切养生的,并没有一人能医好她。她来到耶稣背后,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耶稣说:“摸我的是谁?”众人都不承认。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说:“夫子,众人拥拥挤挤紧靠着你。耶稣说:“总有人摸我,因我觉得有能力从我身上出去。”那女人知道不能隐藏,就战战兢兢地来俯伏在耶稣脚前,把摸他的缘故和怎样立刻得好了,当着众人都说出来。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路加福音 8章40节)

我现在只是福音朋友,与所有弟兄姊妹相比,我就像是个刚出生的婴儿,在教会的帮助带领下,认知神的国度!但我爱主信主的心是坚定的!就同这个生病却信主的女人一样!

其实我在2014年就受过福音传播,但是我并不在意,也不愿意接受福音!在我来到了蒙特利尔以后 ,我认识了怡冰姊妹,是她让我觉得,我愿意去感受主!这之后,在我身上,就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在我第一次愿意参加一位弟兄家的聚会时,就在他的家,我期盼了近两个月的CAQ批下来了!在我参加法语tefaq口语考试时,我第一次祷告,请主保守我,让我能通过考试!结果我考试的题目都是之前练习过的,我拿到了B2的成绩!我北京的房子准备卖掉,我又请主保守我,于是很快有了卖家!在我祷告想要和我家游弟兄一起受洗时,我戴了几年但自从要信主就放在一边的佛教手链断了!这一桩桩一件件,让我感知,我真的与主有了不可分割的联系!

通过在任弟兄家里的聚会,通过与怡冰姊妹,党姊妹,谢姊妹的读经,我坚定了自己信主的决心,因为我相信他在,他会救我!他会保守我!他会洗净我的罪,让我进入他的国,成为他的儿女!2019年真是我的家庭无比幸福的一年,蒙神的旨意,我们一家加入了蒙特利尔教会!当我发现,我的女儿会祷告祈求主保守外婆不生病时,我知道,主已经进入了她的灵!这就是我们的宿命!我们与主同行!我愿把新的一天完全交托给主,愿神的旨意成全在我们身上;愿今天我们手所做的工,蒙神坚固;愿神带领我们今天走得胜的道路!阿们!

(赵培培,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