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把目光转向神

上周孩子们和我相继生病了,流鼻涕,头疼,过了两天之后,孩子们好多了,我的嗓子还很痛,而且开始咳嗽,开始以为只是感冒,但一直不好,就担心会不会是covid-19,因为没有别的症状,也没有去检测,但是心里还是担心,晚上睡觉的时候咳嗽加重,人也变的很软弱,感觉神没有在我身边保守我,离我很远。因为信心很弱,就没法祷告出刚强的话,不得已只能对神说,主啊,生病的人会为你做什么见证呢?我还要参加圣经课,还要参加福音座谈,你不能让我一直生病啊,不能让我变重啊?祷告完了,心里安心一些,但是症状还在持续,嗓子痛,夜里一直咳嗽。我就问神,主啊,我是不是还有需要完成的功课,求你告诉我。不过也没有得到任何的启示。

周日圣经课的office hour时,弟兄教我们祷告时要交托给主,不要关注事情本身,而把关注点转向主。比如可以祷告说, 主啊求你医治我的感冒,即使感染上COVID-19,也求你医治我,因为你是信实的主。我也照样祷告,但知道可能并不是出于真心。

 

这周一天气阴沉,我一个人在家,嗓子的症状还在持续,心情也很低落,中午来到守望角祷告,一边流泪一边把自己的害怕倾诉给主,之后姊妹们也帮我代祷,姊妹们刚强有力的声音就像主在对我说你不用害怕,我过去怎样保守你,以后将来永远也会怎样保守你。阿门感谢主,祷告完了,我心情很轻松。下午上完课有些累,感觉心情又开始down,哎中午才刚从低沉的情绪里走出来,现在怎么又要开始回去。想起圣经课的弟兄说的话,人就是处在这种光景里面,时而刚强时而软弱。这时候就有一个感觉出现在我心里,你不要只把目光聚焦在你自己身上,看看孩子们,她们不活泼可爱吗?她们不健康吗?看看弟兄也很踏实,这些不都是主的保守吗?把目光转向他们吧。心里就很感动,然后又想到这周五读经聚会我们要数算主的恩典,那么在我们家主的恩典有什么呢?首先如果不遇到主,不得救的话,我们家的现在情况真的不敢想象,记得今年得救之前,我弟兄曾经说过,他真的要坚持不下去了,太难了,先过完今年再说吧。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无奈与没有盼望。而得救之后的这半年来,主的恩典其实一直伴随着我们,回忆起一件件的事情,我不禁泪流满面,主一直与我们同在,祂一刻不曾远离我们。而我每每一不舒服就开始软弱,开始疑惑,开始任消极的情绪把我霸占,主啊,感谢你不停的提醒我们,赐给我们这么多弟兄姊妹在旁边帮助我们,把我们及时的拉回向你,让我们不要只盯着自己的软弱,自己的失败,而是转眼看你,数算你的恩典。

 

主啊,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算什么呢,跟你所受的相比算什么呢,跟我们在永远里得到的算什么呢?

 

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 (哥林多后书4:17 和合本)

 

感谢主给我们这样的启示,我感觉卸下了一个一直以来背负的很重的担子,而神奇的是从那天晚上开始嗓子就不怎么痛了,第二天症状也慢慢消失了。感谢主让我知道祂没有离开我,祂没有不管我,祂也在祂的智慧里,全能里释放了我,让我摆脱消极的想法,消极的情绪,让我心里喜乐,病都好得快起来了。感谢主一直都与我同在。以后还会遇到什么难处我不知道,但是有主耶稣的同在,就什么都不需要担心。求主保守我的心怀意念,一直都到祂面前找出路。祂是我一切问题的解答。赞美神!

 2021 年 01 月 03 日   张帆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