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大卫上学前班的见证

        感谢主把我们带到蒙特利尔,愿意在这里经历主各面的带领和制作,盼望我们家在基督里能有更多更高更健康更全面的成长。我们愿意更多把自己奉献给主,愿主更多得着我们!

        在这里分享一个我们儿子大卫四岁上学前班的见证。

        我们一家是2022514号(周六下午)来到蒙特利尔。我们希望我们儿子大卫能尽快找到学校,他能早点上学。第二天主日,在公园聚会,我就向姊妹们打听孩子上学的信息,了解到这里是很难申请到公立幼儿园的,517号周二晚上的祷告聚会,圣徒们有为我们孩子上学的事祷告,每周一到周五的守望角祷告聚会,弟兄姊妹们也为我们大卫上学的事祷告,我和我弟兄也常有祷告,孩子自己也祷告求主赐他一个合适的学校并且有好的老师。52128号(周六)有姊妹帮我在网上申请公立幼儿园,这期间我也有去附近一家私立幼儿园了解情况。528号(周六)我们家有生命茶馆的活动,有一位住在我们家附近的姊妹来参加,她告诉我们这附近有所小学招5岁小孩,让我今年12月儿子满5岁进去问问能不能接收他。这段时间我一面在信心里等候仰望主的显明和带领,一面盼望能有公立幼儿园给帮我们在网上申请幼儿园的姊妹打电话。

        202268号(周三)我带着儿子到我们家附近的这所小学(姊妹提到的这所小学)询问大卫能否下学期上学,学校秘书让我提供我们的地址信和身份证明文件,69号(周四)我把我们的地址信和相关文件提供给秘书,她看后就帮我们在网上申请注册,她说:这是她们第一次帮人在网上申请,需要一些时间,请我们耐心等候。当时我知道这是主感动她愿意帮我们的,这是主作的。她复印了我们的身份文件,在网上操作了一阵子,后来就告诉我们大卫8月份可以上学了。那天我好喜乐,一回到家我就在守望角的微信群里告诉弟兄姊妹我们大卫8月可以上学了,主垂听了大家的祷告。我很感谢主,主是活的。“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约翰福音5:17)祂记念我们的心愿,祂听了教会的祷告,祂为我们预备了学校,祂厚待了属于祂的人。

        2022616号学校通知我17号去学校,17号我在学校里,老师告诉我大卫8月底开始上学,她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办4岁的学前班,这个班会有两名老师,不多的学生,他们对这个4岁学前班没有经验,现在老师还不知道要做什么,八月中旬开家长会时他们会告诉我更多这个班的信息。他们告诉我今年这个4岁学前班是教育局发通知让他们开的,因为Verdun很大,只有一个小学有4岁学前班,距离这里有点远,所以指定我们家附近的这所小学开4岁学前班。感谢赞美主,这个学前班是为我们开的。

 

        千山的牛万山的羊都是主的,万物都在祂的掌管之下,祂调动了这里的教育局为我们效力。我里面对主充满了感激和敬拜。“神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书2:9)主的话是真实可信的,祂的自己是值得我们信靠的。“信靠耶稣何其甘甜,抓祂话语作把握,安息在祂应许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说。耶稣耶稣,何等可靠,我曾试祂多少次,耶稣耶稣,我的至宝,祂是活神不误事”(生命诗歌407:信靠耶稣何其甘甜)

 2022 年 06 月 29 日   罗凤婷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