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Cleveland 特会心得分享

姐妹们,我给大家分享这次参加朱弟兄特会其中的一部分,那就是我们在生机救恩里的得着。这个部分朱弟兄分了三点讲:1.成为神的儿女;2.与神的性情有份;3. 使基督住在我们里面。

约翰一书三章1节:你看父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我们也真是他的儿女。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他。神是我们的源头,他洗净我们的罪,让我们获得他的生命,我们称他为父,成为他的儿女。于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多行为习惯都在慢慢改变,那些不认识神的,就不认识我们身上所彰显的一切。我们在神的带领,嘱咐,祝福里享受神奇的救恩。我们的生命逐渐得到成长,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长出了神的形象,我们越长越跟神相像,就与神的性情有份,也活出了神的见证。 

在教会生活中,我也在慢慢的变化,我也开始关注和为有需要的弟兄姐妹祷告,也开始在学校里特意去接触一些中国人,试着传福音,在生命茶馆里也尽自己一份功用,同时也参与了财务上的奉献。我们的神真的很奇妙,你只要奉献一点,就得到他更多的回报。我小儿子今年刚完成大二,学的是高级软件工程,本科要读4年。想在这个暑假找份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工作,没想到却被微软录取了,还给了很好的offer。但他选择只签了四个月暑假工作时间,准备八月底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这个工作经历为他打算进入SAP Canada Inc.提供了很好的条件。感谢主一直与我们家同在,让我们全家一直活在主里,享受着平安和喜乐! 

以弗所书三章17节:使基督因你们的信,住在你们心里,叫你们的爱心有根有基。当我们接受相信神时,神的灵就住在我们心里面了。唯有基督才是我们爱心的根基,耶稣基督主导和管理着我们生活中的一切,主的爱是接纳的爱,他永远帮助有需要的人,医治我们的疾病,为我们舍已上十字架,将我们从罪的捆绑中拯救出来。 

我们是神的儿女,教会生活就是一个大家庭,神爱我们,我们也更要相亲相爱。这次参加特会,我们姐妹相处的很愉快,丽贞姐妹一路上跟我分享她的信主经历,她说她最早读圣经是当做历史书学了,很不错的方法。而游力姐妹跟我交通了奉献是主权的转让,让我更加懂得要参加主日的意义。谢姐妹为我们到达的第一晚上准备好了盒面以及水果,特别温暖。唐特妹妹是我们里面最小的,却是最细心的。这次特会之行,加深了我们姐妹间的了解,也学到了很多,所以更加觉得参与教会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愿主继续保守我们教会的前行,阿们!

 2022 年 07 月 24 日   陈华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