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在蒙特利尔
Fellowship In Montreal

怀念党怡哲姊妹

党姊妹的见证

 

我和安静虽然没有和党姊妹有很多的交际,只是在聚会中有听她的祷告和一些为主做的见证,有一次和青年的圣徒去她家包饺子,很感谢她和她妈妈的热情招待,往事如烟,但这些记忆构成了我和我姊妹对党姊妹的认识。我们对她的印象最深的是她有主,爱主,鼓励我们年轻的弟兄姊妹们为主做见证,在对主的服侍上也为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她为人和善待人真诚。在我还在多伦多的时候,我曾参加过两次的门徒营的聚集,两次都看到党姊妹带蒙特利尔教会的圣徒来参加这个训练。再有听一位年长的服侍主的弟兄说过这样的见证,党姊妹在之前很多次的门徒营的聚集里,都是自己开车载着几个刚刚得救的圣徒,从蒙特利尔到密西沙加的教会参加门徒营,直到门徒营的训练取消,她是爱主也爱主内的弟兄姊妹们,她是在主里愿意奉献自己,也是真真正正的把主分享给她的弟兄姊妹们。

 

 

 2022 年 09 月 08 日   夏晨翰,洪安静


如果您有任何版权问题、建议、推荐信息或投稿, 请发email到:info@fellowshipinmontre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