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真理追求>活水资源
倪柝声--《初信造就》

《初信造就》是基督徒灵命长进的最好教材之一,堪称初信者的百科全书。
初信造就上册(一至十七篇),从受浸的意义,讲到怎样读经、祷告;从与世界分别,讲到各种基督徒的聚会。内容涵盖做一个基督徒的基本真理,对于初信者来说,是建立正常基督徒生活不可缺少的指南。
初信造就中册(十八至三十四篇),主要论述一个基督徒怎样在日常生活中为主作见证,其中包括领人归主、赔罪、理财、职业、婚姻、父母,这些涉及我们每天生活的内容。本册通过大量生动活泼的实例,不仅澄清了我们对许多问题的模糊认识,更让我们能够不断警醒自己,在作每件事情上都要有主的同在。
初信造就下册(三十五至五十篇),第一部分继续中册的内容,讲到在日常生活中的消遣、言语、衣食、疾病等基本真理。第二部分着重阐明神的管教、抵挡魔鬼、合一、祭司的职分、教会的权柄等。作者把这些看似深奥难懂的真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量实例,阐述的透彻明白。特别是第四十五篇,“教会的道路”和其附录—“混乱的异端”,通今博古,深入浅出,详释教会的发展和异端的起源,给我们清楚地看见神的光照。

******************************************************

我要阅读《初信造就》